这是病得治

突然觉得,我这样频繁爬墙真的是一种病

我现在爬墙的速度已经从一年缩减到半年再到三个月。。。

关键是即便爬了也不能保证撑过3个月,可一旦有了爬墙意愿,EX再无任何吸引力。。。最终非爬不可。这种恶性循环可能真的是一种病态的心理表现

我有一个特点

没办法同时喜欢两个人。一旦喜欢上新的一个,满脑子都是新人,旧的势必被抛弃。

但现在问题升级了,每段“感情”的保质期越来越短,一年简直是奢望= =

我开始思考,为什么以前可以喜欢那些人那么长时间,为什么现在动不动就转移

可现在的我找不到答案,是忠诚观念下降了么

每次转移,契机都是匪夷所思,令人意想不到的

虽然曾经我说过,喜欢这样的相遇,猜不到结局

曾经也说过,珍惜每段邂逅,爱的时候好好爱,离别不留遗憾什么的

但次数多了,还是觉得心好累,我是怎么了?

想想喜欢福山的那会,加了一群福山好友。等我爬走了,她们还在。。等我从木村爬到慎吾的时候,她们还在,很理所当然的吧。

这样想来,我喜欢福山居然能喜欢两年,也快变成奇迹了么

现在即便喜欢了新人又如何,还不是抛弃的命

换过来想,既然如此,所谓的致命伤也好,地雷也好,是否都不再重要?估计还没到我踩的时候,就已经抛了呢?

可是这样真的好么

这样想着,热情一下子淡了

也许我喜欢的从来不是什么实体人物,只是虚像

只不过以前,我还有能力把虚像幻化成人型

【香×草】SPS150524

我好像找到新的墙头了。。。但这个墙头又有个致命伤。。更要命的是,即便没有这个致命伤,他还揣着一个我的地雷,真不是省心能爬墙的主。。。但人的感情真的是不受控制的呢。正如同每次新墙头出现的时间与方式都出乎我意料一样,人不是说想喜欢谁就能喜欢谁,想不喜欢就可以做到心如止水的呢。唉,再看吧,期限6月。

【150524】香×草广播精选

【你的歌做得怎么样了】

慎:你的歌做得怎么样了?节目的主题歌

刚:没什么进展呢

慎:等等,今天开场前我们先把这个问题说清楚。没进展具体是怎么个没进展?是做得不顺利,还是压根就没开始做?

刚:我还没开始做呢。因为舞台剧日程太紧凑了嘛

慎:听众们,别原谅他!

刚:但我毕竟不是音乐家啊,哪有说做就能马上做好的

慎:呵呵,善良的听众们,这种男人不能原谅!

刚:哎呀哎呀,听众们都能谅解我的。我对这个节目是有感情的,会做出来的

慎:如果你真有心,早就做出个一句半句了

刚:我心里已经有构思了,没事没事,舞台剧演完马上就能做出来

 

【无关紧要的事】

听众:好在意运动鞋白色的鞋底部分变脏

刚:运动鞋白色的鞋底部分,我可以理解呢

慎:你不是一直穿着脏脏的鞋子嘛

刚:别说脏嘛

慎:呵呵,我的穿衣风格是白色的运动鞋就是白色的,你不是喜欢那些带点污迹的靴子么。但是刚开始穿的时候都是干净的吧,之后慢慢变脏固然好,但刚开始变脏的部分是会在意的吧

刚:我不喜欢损伤过度

慎:这样啊,因为还要穿很久

刚:新鞋子如果破得太厉害,就只能扔了

慎:你喜欢积累几年的小伤疤?

刚:嗯

慎:什么啊

 

【休息室report】

慎:我们俩的作息表都不一样呢

刚:我基本上很早就到了

慎:是很早呢

刚:到了以后做点拉伸,稍微出点汗

慎:是啊,你总是在流汗

刚:在大家来之前,我会在观众席上跑一圈,不过那里有楼梯,也谈不上跑。有时候坐在观众席上,从他们的视角看舞台。

慎:你知道观众席上的爱心记号吗?

刚:诶?

慎:parco剧场的爱心

刚:那是啥?

慎:大家下次来看的时候请一定留心,后面还有几场要演吧。明天来看的人请务必注意

刚:爱心怎么了?

慎:观众席上的那些椅子不是和长凳素材是一样的么,经年累月之后

刚:啊啊,褪色了啊

慎:背部的位置磨损了以后,看起来像是爱心的形状

刚:你发现的?

慎:听三谷桑说的,问了parco剧场的人。就是说大家来看我们的舞台剧,暖暖的爱意一点点镌刻在了椅子上。客人尚未进场的时候,我们在舞台上看观众席,满眼一片爱心哦

刚:是吗,下次我看看

 

【主题曲不需要】

慎:你歌什么时候做好啊?6月可以发表吗?

刚:是啊,等舞台剧结束以后

慎:舞台剧到6月2日为止,7月可以做好吧

刚:7月啊。。我会想好这个节目的主题曲的

慎:主题曲不需要

刚:诶?啊,是做20周年的歌

慎:主题曲给人的感觉会一直沿用下去吧,随随便便做首20周年的歌好了

刚:好

慎:呵呵,静候佳音

我居然为了东山把OO妻给看掉了

这部剧出的时候我就不想看,自然也不知道是他演。不过话说,那时候我就决定了只看小草一部剧,所以即便知道估计也不会看的吧呵呵

看完不得不感叹,虽然有时候表演方式舞台感略重,但偶像这个包袱是丢得太彻底了,自然不说,胜在人物真实,优缺并存(为此满屏幕骂渣男的也是醉了)。对比home,私以为木村的包袱丢得还不够彻底,虽然演的是个普通人,但还是感觉表情啊举止之间残留了一丝帅气,放得还不够开。。。这是我看完OO妻最大的感触,东山在里面很多动作其实很粗鲁很不得体的,但恰恰是这些动作让人觉得很有亲近感,就是世间常见的普通欧吉桑。这些动作是很难想象会出现在木村身上的,目前为止也没有看到过,反而是我希望在他身上看到的。。。老实说home第4集开头醉酒那段我很不满意。。出戏太明显,儿子幼儿园运动会前夕和彩姐对话那段,活脱脱就是SXS里kimura平常说话的样子。。。我知道很多人都把这部剧视为去kimutaku化,但怎么说呢,包括念台词,还是带着kimutaku的风格啊。其实我完全不介意他kimutaku,既然大家都说是转型,我自然希望看到不一样的kimura,但显然,这里面,就表演风格来说,还是和以前一个样啊。。。不是说不演hero,不耍帅就算去掉了。不谈那个本身就是为耍帅而存在的黑久,那么白久么?总觉得如果换一个人演,或许会是不同的感觉。如果木村能演出其他演员的感觉,或许在我心中就算成功了吧。不过这又牵涉到一个悖论,演员的表演风格如果真的一丝都不剩,那还是他么。

明明在说东山,为什么扯了那么多home。。。但我看的时候真的常常在联想home。不是说东山演多好,木村也不赖。只是。。。东山舞台表演和他剧里形象的反差,相较于木村舞台表演和剧中形象的反差,还是略胜一筹!好吧,就算被人喷死我也要说,我就是嫌木村包袱丢得还不够彻底!

说回东山,今天除了把OO妻全部看完,还补了好多综艺档(拜此所赐看了好几期岚和TOKIO的节目- -)。感觉东山貌似和那一派走得比较近,话题中也很少提到smap。这点真是遗憾呢

不过我最最喜欢的,还是他的舞技啊,真的很喜欢这种有力度的舞啊。锦织的舞轻盈似跳跃的音符,而他则是power的具现化

这让我想起了初中的同学,大家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舞王,当时他很热衷机械舞,99年那会吧,在校会上表演的时候惊为天人。此后很多年,都没有人能在舞蹈上震撼到我。很多人,我会觉得他们跳得不错,比如nakai(orz我真不黑),但还谈不上震撼。东山这个是真的震撼,我昨晚看一个千年medley居然连看几小时一直看到凌晨1点。他的舞蹈,模仿杰克逊明显。可能跟那个年代有关吧,就好比我同学。但nakai也跳过啊,为什么会觉得东山更好呢,是因为身材修长的关系?(orz我真不是nakai黑)

喜欢东山说的,希望摄像机不要拍特写镜头,只要一台机器对着他就好。诚如他所说,我也希望不要出现过多特写,当然也不要拉远景看不清脸。最好镜头里正好塞下他整个人,然后一直看着他跳就行了。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,所以才让我如此疯狂吧

不过我也知道,这种疯狂持续不了多久(前车之鉴太多了- -)现在正好在顶端吧,快下来了。不管怎么说,还是很高兴吃下这份安利。

好希望能亲临现场看一看,不过他年纪也到了,还能不能跳得那么激烈也是个未知。。。关键是,他有con么?playzone也交给后辈了,难道只有去看跨年了= =b

被千年medley洗脑

我被少年队彻底洗脑了!!

昨天还说要看home,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(不,不是你的错,只怪满脑子都是lalalala)

于是继续转战少年队。。。

话说这仨人,长得都不赖

凭良心说,小锦是我type,小东论颜并不突出

但是!

舞技太赞!!干净利落,看他跳舞简直是种享受

然后被我无意中看到了千年medley,瞬间被击中!

我不是没看过其他J家跳舞啊,但能达到这个水平的真心不多见啊

加上声音格外温柔,哎呀,再看颜瞬间好感就上去了~~

本来想找千年medley的mp3的,找了一圈居然没有!?好吧,对他们家了解不多,看样子是舞台剧限定?

既然这样,那么我只有自给自足,自己截了= =

哎呀,不论是年少版的还是成熟版的都不错,都很捨て難い呀

于是这周末时间应该都会花在他们身上了吧

对不起了kimura,等这股劲头过去,我会去看你的home的。。。

锦织实在太帅!

噗,每周home前捞视频看

既上周早安后,这周不知咋的看伐看伐就看到少年队了(我明明tag只搜smap- -)
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少年队的真面目,之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

不看不得了,一看卧槽!

颜正!歌赞!舞佳!

哪一条都甩现在J家@#¥%……

三人都挺好看的,虽然东山是很帅,但一放到锦织瞬间被电晕!

J家现在要是有此等神颜。。。(其实我觉得有点点像锦户亮=v=但愿不会有人跳出来说是锦户像他才对= =)

22岁正当年啊~说真的,22岁的kimura我还嫌略逊一筹呢

之后看了几个KK视频都有他们,三人里最喜欢锦织的性格,真是太可爱了~

看伐看的又把home给忘了= =

于是我下去看了